字号:

台大美女出任“熊猫守护使”

时间:2010-10-20 09:0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0日成都消息 新近当选“熊猫守护使”的台大美女模特王郁文在走马上任之初便活动不断。19日上午,王郁文出现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内部,与熊猫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据悉,此次王郁文之所以能够破例进入熊猫活动区、近距离接触大熊猫,是为了进行“熊猫守护使”电影大赛的取景和拍摄。摄制组特意安排了较为精简的人员和设备,以免打扰熊猫们的正常生活。在拍摄过程中,王郁文为熊猫喂食,并笑容满面,显得十分开心。

  成都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为招募熊猫保育大使、推广相关保育工作,曾在今年9月面向全球公开招募“熊猫守护使”。经过专家初选、网络票选和知识竞赛等环节,最终,台湾大学公共卫生系毕业、目前从事模特工作的“公卫文”王郁文以最高分顺利当选。(记者  马迪)

 

 

来自台湾的“熊猫守护使”王郁文与熊猫亲密接触。(中国台湾网  马迪  摄)

 

 

来自台湾的“熊猫守护使”王郁文与熊猫亲密接触。(中国台湾网  马迪  摄)

 

 

来自台湾的“熊猫守护使”王郁文与熊猫亲密接触。(中国台湾网  马迪  摄)

编辑:胡珊珊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