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两岸手机娱乐潮流 IMEA2010决赛在京举行

时间:2010-08-19 09:33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8日北京消息 作为两岸移动娱乐应用领域的顶级赛事——2010首届移动娱乐应用大赛(IMEA2010)决赛今天下午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这场以“推动创新、挖掘行业潜力”为主题的移动娱乐应用大赛,经过此间大赛专家委员会的最终评审,共有11件来自海峡两岸的优秀作品摘得殊荣。

  本届移动娱乐应用大赛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台北市电脑公会主办,中国台湾网、中国投资网承办,是首届海峡两岸数字互动内容设计大赛的系列活动之一,自今年5月拉开帷幕以来,共收到参赛作品451件,其中,台湾地区参赛作品87件。在经历了网络投票、WAP投票下载、用户手机投票和专家委员初审后,共遴选出引领两岸手机娱乐最新潮流的23件作品,其中台湾作品15件。在总决选现场,各参赛者进行了作品演示和设计理念阐述,作品以炫丽的画面和先进的技术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观看完作品展示后,专家评委从技术力量、技术水平以及用户反馈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打分,评选出动画类、游戏类前三名及应用软件类优秀作品。具体获奖名单将在本届互联网大会闭幕式上公布,并于2010年9月在台北举行盛大颁奖典礼。

  活动期间,来自手机互联网、手机终端、SNS社区以及相关技术支持、风险投资企业的嘉宾还就如何用创新带动用户、手机游戏的生命力等主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互动。并对手机娱乐应用产品投融资、手机游戏版权出口交易、手机娱乐用户体验和商业价值评选为一体的综合展示平台的构建进行了展望。

  据了解,作为首次由两岸业界联合组织,知名互联网及游戏企业共同参与的移动娱乐应用大赛,得到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和台湾远传电信海峡两岸四大运营商的大力支持,吸引了新浪、腾讯、搜狐、第一视频等一大批优秀互联网企业的移动终端产品参与其中,另外,新浪飞扬、深蓝创娱等一线手机游戏厂商也拿出优秀作品前来参赛。(记者 王伟)

编辑:薛白璐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