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京台环保科技交流会闭会 收获成果颇丰

时间:2006-12-13 14: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两岸嘉宾欢聚一堂(摄影:邵磌)

与会代表集体合影留念(摄影:邵磌)

  中国台湾网12月23日北京消息 第三届京台环保科技交流会22日下午在北京翠宫饭店闭幕。会议举行了两岸新型防火板材合作签字仪式,收获成果颇丰。

  这次京台环保科技交流会的研讨主题分为生态、环保和新能源三个领域,具体包括生态修复技术、有害废弃物处理以及废弃物资源化、节水技术产品、废水再生利用、污泥处理技术、高效无污染燃煤锅炉、新能源与节能技术应用等内容。来自台湾的代表与大陆的专家就此进行了演讲交流和深入讨论,

  前两届京台环保科技交流会的举办,为两岸环保界的科技交流提供了平台,促进了海峡两岸环保技术与环保产业的交流与合作。本届交流会依旧作为京台两地环保界沟通的桥梁,使社会各界能够群策群力,一如继往地支持京台两地的发展,共同关注人类与环境的和谐及可持续发展,为两地的合作发展开拓新局面。

  据悉,12月23日,台湾代表将前往奥运场馆鸟巢、水立方以及小汤山现代农业基地等地参观。(邵磌)

编辑:薛白璐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