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记者采访宁波方太有限公司
 
 
  来源:      日期:2004-09-09 17:19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八年的时间成就一个辉煌的企业,知名企业宁波方太厨具从当初把不被看好的一个油烟机领域里迅速成长发展成为中国厨房领域产品最成功的厂家之一,今天下午,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网络记者们来到了闻名遐尔的方太企业。

  方太厨具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茅理翔向前来采访的记者简要介绍了方太这几年的发展历程及特点,他说到:方太从不打价格战,只打价值战,在现代营销售中不是以产品为中心,而是以顾客为中心,企业不是以生产为中心,而是以顾客为中心,以服务为中心,方太的服务分售前,售中和售后,满足并创造顾客需求也是一种服务.他又说到,方太将一如既往的秉承自己的一贯理念,在中国厨具领域做好做足文章,做一个名副其实的,中国的,世界的厨房专家。

  此后,他带着记者参观了近来方太的一系列新产品。(记者 徐斌)

 
编辑: system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信息中心 北京五洲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