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世界领带品牌 “雅士林”欲引领时尚新潮流
 
 
  来源:      日期:2004-09-09 17:18

 

 
  “连线浙江”网络媒体记者们一行6月9日驱车来到浙江东部的“越剧之乡”——嵊州。嵊州不仅是越剧之乡,更是“领带之乡”。雅士林领带服饰有限公司作为嵊州市重点骨干企业和四十强企业,其领带产品荣获“消费者信得过产品”。

    雅士林领带服饰有限公司始创于1991年, 是一家集丝线、染色、织造、领带、衬衫等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创办至今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科技为生产力的经营理念,员工已超2600人。总投资3.8亿元人民币,总占地266亩,引进144台世界领先的织机,年产高品质领带1100多万条,衬衫、丝巾等精品附件160万件以上。同时在纽约、中国上海投入巨资建立分公司。2004年初,公司决策人以高瞻远瞩的战略络眼光决定进军国内中高端男士服饰市场,ASILIN、13579两个服饰品牌随之应运而生,并已进入实质操作阶段。

  浙江雅士林领带服饰公司拥有科学的组织架构,清晰的发展思路,强大的资金优势,共设有12个外贸部门,所有产品连续年畅销欧美、东南亚及日本、韩国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企业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是中国服装行业利润百强企业。目前,雅士林公司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专业特色的领带服饰企业之一,“雅士林”亦成为世界各地客商来华的首选企业。

  经过十三年的不平凡发展之路,展望未来,浙江雅士林领带服饰有限公司将继续以产业报国,以振业民族工业为己任,立足于国际贸易全力打造“雅士林”品牌,使公司的发展轨迹在平稳的增长下,实现跨跃式发展。雅士林人并不满足于做国内服饰行业的先锋企业,公司的最终愿景是永续经营,使“雅士林”成为一个拥有众多著名品牌,引领世界时尚的代名词。
 

 
编辑: system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信息中心 北京五洲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