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港乍浦港区三期工程全面启动
 
 
  来源:      日期:2004-09-23 17:33

 


  12月15日上午11时许,嘉兴港乍浦港区三期围堤全线合龙,海外码头同时开工。这标志着乍浦港区三期工程建设全面启动,从而为我省“水运强省”战略实施和环杭州湾先进制造业基地、临港型产业的加速形成提供重要基础条件。

  嘉兴港经过几年的发展,已拥有12个泊位,其中万吨级泊位8个,年吞吐量达1500万吨,已跻身全国中型港口行列。今年1至11月,嘉兴港共完成货物吞吐量1200万吨,同比增长18%,集装箱吞吐量8000余标准箱。

  全线合龙的围堤工程是乍浦港区三期的基础项目,总投资1.72亿元,围海造陆297公顷,计划明年底建成。海外码头概算投资1.7亿元,设计吞吐能力60万吨,计划2005年底建成。左图工人在外海码头打下第一钻。

 
编辑: system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信息中心 北京五洲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