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台商 |  优惠政策  |  投资园区  |  图片报道 |  山东美景  |  山东美食 |  山东文化 |
 
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

  时间:2006-08-30 14:44    来源:     
 
 

        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是1991年3月经国务院批准兴办的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是国家科技部直接参与创办的三个火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之一,也是国家科技、外经贸部确定的全国首批16个高新技术产品出口基地之一。

  开发区位于威海市区西北部的文教科研区,总面积39.2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0万。距威海港4公里,火车站10公里,威海机场30公里,烟台莱山机场80公里。区内有绵延10多公里的松林带环绕,三大天然海水浴场沙质柔细,水清滩缓。整个开发区依山傍海,空气清新,风光绮丽,环境优美。威海大学、山东大学威海分校、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分校等一批大中专院校和科研机构座落区内。这一区域,是国内外专家公认的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理想之地。开发区主要是通过优惠的政策、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优良的工作生活环境,吸引国内外客商、科技人员进区投资创业,引进具有开发价值的国内外高新技术项目进行二次开发;直接参与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与交流,推动高新技术产业进入国际市场;将已经成熟的高新技术成果向区处扩散,推动传产业改造,优化产业结构。

 

编辑:妮妮 

 
编辑:system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