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台商 |  优惠政策  |  投资园区  |  图片报道 |  山东美景  |  山东美食 |  山东文化 |
 
设立台商合资企业所需的材料

  时间:2006-08-30 15:02    来源:     
 
 

 

1、公司名称预登记(复印件)
2、合同及合同附件(签字原件)
3、公司章程(签字原件)
4、可行性研究报告或项目建议书(代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文
5、可行性研究报告或项目建议书(代可行性研究报告)
6、协议(意向)书(签字)
7、鲁方单位附件:
(1)营业执照(复印件)
(2)鲁方董事委派书原件(法人签字)
(3)鲁方董事成员简历原件(单位盖章)
(4)鲁方董事成员身份证复印件
(5)合同章程签字授权书原件(若签字者为法人代表本人,则不需此件)
(6)鲁方以固定资产及实物出资的国有资产证明原件(由国资局出具,非国有企业不需要此件)
8、台方需提供的附件
(1)营业登记证明和商业登记证明复印件(根据公司性质和国别地区而定);若以个人名义投资,则需本人的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若持中国护照,需提供在当地的长期居住证明)。
(2)银行资信证明原件(日期需为当年),日本等国也可用会计师事务所出据的信用证明书。若以个人名义投资,则需提供个人银行存款证明。
(3)台方董事成员委派书原件(法人签字)
(4)台方董事成员身份证明复印件(身份证、护照、长期居住证均可)
(5)若董事成员中有国内人员,则需提供其简历原件(单位盖章)
(6)合同章程签字授权书原件(若签字者为法人代表则不需此件)

来源:山东台办

编辑:芳翼

 
编辑:system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