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台商 |  优惠政策  |  投资园区  |  图片报道 |  山东美景  |  山东美食 |  山东文化 |
 
花甲台商的创业传奇

  时间:2006-08-30 16:41    来源:     
 
          在安丘市的许多养殖场,有一个奇怪的现象,进养殖区大门无须消毒,入鸡舍也不用穿隔离衣,但养殖的畜禽不会感染病毒,生产的肉类产品也能全部通过药残检查。是什么原因,养殖户们会神秘地告诉你他们使用一种神奇的生物科技产品————活力源畜禽助长液,畜禽饲料中使用了这种神奇的助长液,就极大提高畜禽的免疫力、免除了病菌、病毒的感染,而且能够大大提高畜禽的生长速度。

  神奇的产品源于神奇的人。把这种神奇的科技产品带到安丘的就是台湾兆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锦焕老先生。

  2000年8月,徐锦焕老先生来到了安丘,吸引住徐先生眼球的不只是安丘的蜜桃,还有安丘优越的投资环境和朴实的民风。“就是这里!”10月份,徐先生投资20多万美金和安丘外贸食品有限公司合作成立了安丘兆丰生物开发公司。

  7月18日,记者与徐先生相约来到安丘兆丰生物开发公司。土黄色的上衣,略带褶皱的裤子,红润的脸颊上略带皱纹,如果不是有人介绍,你很难把眼前这位60多岁的老人和台湾兆丰公司的董事长联系起来。

  在别人的眼中徐先生是个非常朴实节俭的人,至今他还坚持和同来的70多岁的公司董事万先生自己下厨做饭。生活俭朴的他对产品的质量却绝不放松,公司生产的各种型号的活力源产品他都亲自把关,所有的菌种也是由他亲自从台湾带回。“我们带到安丘的生物科技产品是最先进的”,据徐先生介绍,他们的活力源产品中有益菌群已达到11种,日本的同类产品也才只有8种,居世界领先水平。

  徐先生不仅带来了神奇的活力源产品,也带来了他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创业伊始,为了体现公司对养殖户质量承诺,公司向使用活力源产品的养鸡户发放了每只鸡20元饲养保证金。养殖户认可了活力源产品的同时,也被徐先生的人品所折服。短短几个月公司收回了全部保证金。如今,兆丰公司的活力源系列产品销售到湖南、广东、福建等20多个省市,并打入了马来西亚等国的市场。
 

编辑:妮妮

 
编辑:system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