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台商 |  优惠政策  |  投资园区  |  图片报道 |  山东美景  |  山东美食 |  山东文化 |
 
鲁台经贸洽谈会对客商的吸引力与日俱增

  时间:2006-09-05 09:18    来源:     
 
 

  你好台湾网9月4日讯  鲁台会的吸引力越来越大,在第十二届鲁台经贸洽谈会上,除了一些多次参加鲁台会的外地客商外,有不少是第一次前来参展的客商。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克辉亲自邀请102名台商参加本届鲁台经贸洽谈会。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港、澳、泰国、马来西亚的91个台商会长共计200人齐聚潍坊,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等一大批台湾知名人士、工商界领军人物也出席大会。

  来自安徽合肥的众道电子科技公司是做保健、按摩器材生意的,去年公司就组团参加过鲁台会,在会上,他们不但宣传了产品,结交了朋友,还成功地发展了上海和青岛两家产品经销商。“鲁台会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客商来参会,这给商家提供了一个很大的平台,希望这次能结识更多的朋友,发展更多的客户。”公司有关负责人对此很有信心。来自沈阳的中模技术开发公司今年已是第三次参加鲁台会了,上两次参会,公司成功招得了产品代理商,这次,他们带上新开发的折叠水桶和遥控飞机,信心十足地在会上大做宣传,希望能找到合作伙伴。

  老朋友尝到甜头,连年参会,而一些新朋友也是越来越多。来自山东梁山的迎辉电动车公司是从报纸上看到鲁台会的消息的,他们刚参加完在四川举行的一个车展会,得知消息后马上赶了过来。而来自青岛的东泰农产公司主要是做出口生意的,这次也是慕名而来,东泰公司表示,鲁台会知名度很高,各地客商云集,借着这个平台,公司主要是想先探探市场行情,为以后做国内市场做调研。(毛德春)

来源:你好台湾网

编辑:妮妮

 
编辑:system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