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台商 |  优惠政策  |  投资园区  |  图片报道 |  山东美景  |  山东美食 |  山东文化 |
 
鲁台会重头戏招商引资

  时间:2006-08-21 17:11    来源:     
 
 

  为确保今年鲁台会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全市对台招商工作从6月份开始全面展开,利用6、7、8三个月时间组织九次重点招商活动,主要目标针对“珠三角”、“长三角”及台港澳地区,围绕当地台商协会、重要台资企业办事处和有投资意向的台资企业开展,积极邀请参会客商,宣传推介鲁台会。截止目前,京津地区招商活动、香港澳门招商活动、日

韩招商活动、江浙地区招商活动、苏南中小企业招商活动等多项招商活动已成功举行。制造业、旅游业专题招商活动也于近日全面启动。有关部门将利用会前3个月时间分5条线在全国17个重点城市开展客商邀请,宣传推介和项目洽谈工作,吸引客商参加鲁台会,考察投资环境,共同参与潍坊的经济发展。有关部门从全市提报的招商项目中筛选了60个重点项目统一包装推介,并重新组织编印了《潍坊投资指南》,制作了鲁台会推介多媒体专题片。

  鲁台会期间,一是举办潍坊市招商说明会。介绍我市良好的投资环境,重点推介北部沿海地区良好的区位、资源优势和良好的基础设施以及广阔的发展空间,引导与会客商积极参与沿海开发。二是举办主导产业和台商投资成果展。在富华国际会展中心B区集中展示我市各县市区、开发区的主导产业、优势资源和优势产品。三是举办潍坊市行业对口洽谈会。在会展中心设立重化工业、轻工业、机械装备业、声光电子业、服务业和农业6个展厅和洽谈厅,组织相关企业与参会客商面对面对口洽谈。同时,组织客商现场分6条线参观考察、开展项目对接。四是举行潍坊市大项目签约仪式。对会议期间洽谈的2000万美元以上的合资大项目,省里将举行签约仪式,潍坊市对会议期间洽谈的50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利用外资大项目进行现场签约。


来源: 新浪新闻

编辑:妮妮

 
编辑:system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