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台商 |  优惠政策  |  投资园区  |  图片报道 |  山东美景  |  山东美食 |  山东文化 |
 
海峡两岸人才与科技成果交流圆满成功 签约重点项目22个总额12.06亿元

  时间:2006-09-06 15:56    来源:     
 
 

   9月3日下午,第二届海峡两岸人才与科技成果交流洽谈会暨“百名博士潍坊行”活动在富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国家人事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主任庄子健,中科院沈阳分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庆礼,山东海洋工程研究院副院长王登启,莱阳农学院副院长王伟,副市长鞠献宝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鞠献宝代表市政府与国家人事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签订了潍坊博士后科研开发基地建设项目,与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签订了全面合作项目,与山东海洋工程研究院签订了海洋科技合作项目;市人事局与莱阳农学院签订了共建大学生就业实践、科研基地项目,寿光市政府与北京理工大学签订了校地科技合作项目。另有高比能锂离子二次电池生产、滨海科技园区综合配套工程建设等共22个项目签约,总投资额达12.06亿元。鞠献宝还向被聘为潍坊科技职业学院客座教授的11名博士颁发了聘书。(潍坊台办)

 
编辑:system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