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台商 |  优惠政策  |  投资园区  |  图片报道 |  山东美景  |  山东美食 |  山东文化 |
 
第十二届鲁台经贸洽谈会突出经济大主题

  时间:2006-07-07 17:20    来源:     
 
 

  潍坊报业网讯 近日,记者从第十二届鲁台经贸洽谈会筹委会办公室获悉,本届鲁台会突出经济发展这个大主题,以山东与台湾经贸交流合作为主题,抢抓海峡两岸经贸合作升温和台资布局环渤海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提升山东省作为台商抢滩环渤海的桥头堡地位。

  今年鲁台经贸洽谈会总体思路是:“贯穿一个主题”,即抢抓环渤海区域经济快速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承接台资、外资产业转移,加快沿海经济开发,努力将潍坊打造成山东半岛台资企业聚集区。“打造三个平台”,即一是分区域展示平台,展示全省17市特别是潍坊市及所属县市区、开发区主导产业和台商投资成果;二是分产品展览平台,2006海峡两岸制造业博览会;三是分六大板块推介平台,将潍坊市重化工业、轻工纺织服装业、机械装备业、声光电子业、服务业、农业六大产业全方位展示,推介潍坊特别是中心城区合资合作优势。“开辟七条路线”,扩展会议涉及范围,即海内外台商会长齐鲁行和上述六大板块各自精心组织参观路线,组织台商参观考察,让台商全方位、立体性认知潍坊。(记者韩立新)

 

来源:潍坊报业网

 

编辑:妮妮 

 
编辑:system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