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省打造医药业巨子 山东北药鲁抗医药公司揭牌

  时间:2005-08-30 11:03    来源:     
 
 

     济南8月28日讯 省内大型医药企业鲁抗集团牵手北京最大医药流通企业北京医药股份公司,联手打造的山东北药鲁抗医药公司今天在济南揭牌成立。

  北药股份与鲁抗集团、鲁抗医药联起手来,在原山东新华鲁抗药业零售连锁公司的基础上,共同出资,以增资扩股的方式重组建立了山东北药鲁抗医药公司。其中,北药股份持股60.44%,鲁抗集团持股35.38%,鲁抗股份持股4.18%。

  据了解,原新华鲁抗药业零售公司医药批发、零售网络遍布省内济宁、泰安、临沂、济南、潍坊、青岛、烟台等主要城市及辽宁、吉林等省。而北药股份已有55年历史,是北京最大的医药流通企业,年销售额达30亿元。重组后,北药鲁抗总资产近5亿元,是国家药监局确定的可以跨省经营的50家医药连锁企业之一,拥有2.6万平方米经营场所,1.2万平方米物流中心及近200家连锁药店等。  
 

 
编辑:system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