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2010年海外台商安徽行”参访团到铜陵考察

时间:2010-09-25 10:55   来源:铜陵日报

  9月22日上午,“2010年海外台商安徽行”参访团一行来铜进行参观考察,并参加由铜陵市主办的投资环境说明会。

  据介绍,由国务院台办和省政府主办的“2010年海外台商安徽行”活动从今年(2010年)9月份启动后,分3路赴我省17个市参观考察。活动通过邀请海外台商来安徽实地考察,重点宣传推介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等情况,让海外台商了解安徽发展的优势和潜力,推动海外台商来皖投资兴业。

  参访团由美国安徽总商会会长、美加安徽同乡会会长邱长胜率队。副市长张梦生出席投资环境说明会。

  张梦生在投资环境说明会上向海外台商来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铜陵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欢迎海外台商能来铜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

  邱长胜表示,铜陵的经济社会发展有特色,有资源,有文化底蕴,是一个商机无限的理想投资环境,希望今后能与铜陵市加强交往,进一步保持双方的密切合作。

  在铜期间,参访团一行还参观了江南文化园、全威铜业、新九鼎雕塑公司等处。(记者 黄敏)

编辑:薛白璐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