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赵智勇会见台湾文教社会保障界鄂赣文化考察团

时间:2010-07-21 14: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1日南昌消息 日前,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赵智勇在南昌会见了以中国国民党中评会主席赵守博为团长的台湾文教社会保障界世博暨鄂赣文化考察团一行。江西省委副秘书长钟金根、省台办主任阎钢军参加会见。


  赵智勇对赵守博一行来江西参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江西省省情和经济社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赣台两地在经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情况。他说,近几年来,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离不开广大台湾知名人士、工商企业界的关心和支持。当前,赣台两地合作发展面临难得的历史机遇,希望台湾同胞能够继续关注江西,宣传江西,共同推动赣台两地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入发展。


  参访团一行还在我省南昌、九江等地进行了考察和交流。(中国台湾网、江西省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宿静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