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首届两岸民办职业教育研讨会在江西南昌举行(图)

时间:2010-08-11 14: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8月10日上午,首届两岸民办职业教育研讨会在江西南昌举行。图片来源:江西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11日南昌消息 8月10日上午,首届两岸民办职业教育研讨会在江西南昌举行,海峡两岸民办职业院校的知名学者围绕民办教育发展进行了研讨与交流。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李华栋出席开幕式,省教育厅厅长虞国庆讲话,省台办主任阎钢军主持会议。


  虞国庆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江西省民办职业教育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虞国庆表示,进入新世纪以来,江西省民办职业教育得到了快速发展,各类民办职业院校着力从规模扩张转到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上,不断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


  虞国庆指出,首届两岸民办职业教育研讨会的召开,为海峡两岸民办职业教育的交流、发展与合作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带来了良好契机。希望大家深入交流,深化合作,积极推进两岸民办职业教育的优势互补、互惠互利。他也热情邀请各位专家、学者和与会嘉宾到江西各地多走走、多看看,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民办职业教育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江西省台办副主任简立明、南昌市政府副市长罗慧芬、江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杨惠文、台湾大仁科技大学校长欧善惠、副校长黄国庆以及来自台湾7所大学和大陆21所民办高校的理事长、院长和专家学者近100人出席了开幕式。(中国台湾网江西台办通讯员涂汉兵)

 

 

江西省台办主任阎钢军主持会议。图片来源:江西省台办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编辑:宿静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