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台湾台一集团总经理江西上饶考察

时间:2010-07-30 16:33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30日上饶消息 近日,上饶市委副书记尧希平亲切会见了前来考察的台湾台一集团总经理许守信一行。尧希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许守信一行来饶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考察,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友好合作,实现双赢。


  尧希平与许守信进行了友好交谈。许守信简要介绍了集团概况,台一集团成立于1954年,是一家行业领先的中国裸铜线和漆包线制造商,主要从事电线电缆产品的制造和销售。通过实地考察,许守信对我市优越的区位、丰富的资源,优良的投资环境及机械制造、建材加工等产业的蓬勃发展,非常满意和感兴趣。他认为上饶经济活跃程度高、发展空间大、产业承接优势明显,今后将重点考虑在上饶投资漆包线、电缆产品等项目。


  副市长徐南凯向客商简要介绍了上饶市情及产业特色,上饶经济开发区及信州区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各自的产业发展及用工、用地等情况。市长助理郑卫平参加会见。


  在饶期间,许守信一行考察了上饶市城乡规划馆、新火车站片区、无水港、行政新区、上饶经济开发区朝阳产业园等地。(中国台湾网上饶通讯员张远)

编辑:宿静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