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海峡两岸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

时间:2007-09-14 13:00   来源:山东台办

山东省海峡两岸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是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管,由山东省各有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及各界知名人士组成的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促进会于2001年成立,会长杨庆文。

  山东省海峡两岸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的宗旨是加强山东省与台湾同胞及台湾民间组织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地经济文化的共同发展。为台湾各界人士、民间组织、工商企业来山东考察、投资、经营、观光、旅游、就医、探亲等活动提供相关服务,并受委托代理其它事务。

  为台资企业、台属企业及其它企业、组织提供信息、法律、政策咨询;代理劳务、财务、税务、项目评估。组织、协助我省有关单位和个人赴台进行经济文化活动;举办促进两岸经济文化发展和各类培训、研讨、交流及联谊活动,举办商品展览会、展销会等。

会址:济南市纬一路482号
邮编:250001
电话(0531)82034581 82063436

传真(0531)86914409

编辑:邵磌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