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头
English
繁体
 
 
上海台商盼大陆检查假冒台湾水果行动能持之以恒
 
 
  来源:      日期:2006-10-26 13:08

 

  中新网10月26日电 从事台湾水果贸易的上海台商表示,上海有些地区开始加强检查假冒台湾水果,希望当地相关部门持之以恒,不要只是三分钟热度;并希望两岸加强产地认证工作,以解决台湾水果产地标签造假问题。

  据“中央社”报道,针对大陆部分地区出现非原产于台湾、却假冒台湾水果进行销售的现象,中国工商总局19日时曾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工商部门制止和查处假冒台湾水果行为。

  上海台商、吉谷商贸总经理林志鸿表示,上海静安区近日已采取行动,要求台湾水果供应商必须出示进口相关文件,才能在该区的百货超市摆设专柜销售台湾水果。

  林志鸿说,去年一年,不少上海消费者误买了很多假冒的台湾水果,因为质量不好,因此对台湾水果产生了不好的印象。大陆这次采取行动保障消费者,大型卖场就不敢公然销售仿冒的台湾水果。但是希望这不是三分钟热度,应该要持续检查,不能中断。
 

(来源:中新网)

编辑:越翎

 
编辑: system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