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头
English
繁体
 
 
两岸农业成果展览暨项目推介会 黔省签约6亿
 
 
  来源:      日期:2006-11-03 11:26

 

  金黔在线讯 昨日,记者从省农业厅了解到,海峡两岸农业成果展览暨项目推介会于日前在厦门落下帷幕,我省共与台商签订合作项目7个,签约金额近6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此次展会共邀请了海峡两岸的600多家企业参会,到会台商达2000多人。是迄今为止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两岸农业交流与合作盛会。大陆31个省区均组团参展。

     我省根据中央对台工作的有关精神和展介会组委会的统一部署,在省委、省政府的直接领导下,组成了贵州代表团,赴厦门参会。

     此次展介会,我省展厅采用了特装设计,通体开放,突出了贵州特色,十分引人注目。选择的参展台资和省内龙头企业代表性较强,配以身着盛装的民族礼仪小姐和民间刺绣、银饰工匠的现场展演,使我省展厅在展览期间高潮迭起,备受来宾关注。期间,我省作为组委会安排的9个签约省之一,成功举办了专场签约会。展会中我省共与台商签订合作项目7个,签约金额近6亿元人民币。

     我省展团还派员参加了兄弟省区的9场项目推介会,并在现场与近50家台商企业进行了洽谈,达成了意向性合作和贸易项目30多个。通过这次展介会,向台湾嘉宾、国家有关部门领导和参展来宾进一步宣传了我省丰富的农业资源,宣传了在我省投资农业的台湾企业健康发展的状况及发展前景,加强了与台商的相互了解、交流和合作,进一步提升了贵州形象,并向参展的台商和兄弟省区学习了宝贵的经验。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作者:石刚)

编辑:越翎 

 
编辑: system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