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头
English
繁体
 
 
大陆采购台湾香蕉抵沪 30日完成通关将正式入沪
 
 
  来源:      日期:2006-10-30 11:36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新华网报道,大陆紧急采购的一批台湾香蕉29日运抵上海。预计30日完成通关手续后正式入沪。上海市果品有限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入沪销售的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通关手续完成后,经过一周左右的烘制加工,这批台湾香蕉就将通过上海各大超市上柜与市民见面。

  据介绍,在此次大陆紧急采购的台湾香蕉中,由上海市果品有限公司采购销售的约75吨左右,共计5800多箱。

  上海市果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松勤说,相关的销售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由于运来的台湾香蕉是青香蕉,按照常规将进行加温烘制。经过大约一周左右时间,就可以通过专门的果品配送渠道向上海各大超市配送。

  据介绍,上海果品公司已与沪上联华、华联等主要超市公司进行了充分沟通,以保证销售渠道的畅通。台湾香蕉将以沪上香蕉的平均销售价进行销售。

  据上海果品行业专家说,上海果品市场此前基本没有台湾香蕉销售。此次台湾香蕉入沪,将给市民带来“尝新”的机会。台湾香蕉口感比较符合上海市民的消费习惯,估计会受到欢迎。

(来源:中新网 作者:李荣)

编辑:越翎

 
编辑: system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