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头
English
繁体
 
 
福建超大集团将采购一百五十吨滞销台湾香蕉
 
 
  来源:      日期:2006-10-24 09:16

 

  中新社厦门十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 陈悦)记者从福建超大集团相关人士处了解到,在十九日到二十日在厦门举行的两岸农业展介会期间抵厦的台湾水果已基本销售完毕。而本次大陆紧急采购的三百吨台湾滞销香蕉中,将有半数由超大集团采购。

  中共中央台办主任陈云林二十日在厦门宣布,将循以往的采购机制和办法,由中华供销合作总社、福建超大集团和台湾有关方面沟通,根据需要和可能采购台湾部分香蕉。而超大集团日前已在最短时间内和台湾省农会进行沟通,并签订协议采购一百五十吨滞销台湾香蕉。这批香蕉将在十月底于当地装船起运,到达福建后,除部分在福建销售以外,还将分销到祖国大陆其他省份地区。

  此外,这次两岸农业展介会有十几吨台湾新鲜水果前来参加,除部分在展介会现场销售以外,其余都于展介会结束后进入厦门台湾水果集散中心。经过几天的销售,目前已基本售罄。超大集团人士表示,目前台湾水果在厦门销售已进入常态化阶段,而这次展介会更是对台湾水果的销售有很大的带动作用。

(来源:中新社)

编辑:越翎

 
编辑: system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