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头
English
繁体
 
 
闽为进口台湾香蕉加贴识别标签 促进品牌保护
 
 
  来源:      日期:2006-12-18 10:49

 

  中新社厦门十二月十七日电 (记者 陈悦)一批总数为三十吨的大陆紧急采购台湾香蕉十七日上午抵达厦门东渡港。承接进口的福建超大集团人士表示,他们拟采取措施,加强台湾水果品牌维护和推广工作。

  此批香蕉由福建超大集团向台湾采购,于十三日从台湾高雄出发。在获得快速验放通关后,即将进入福州、厦门超市销售。

  中共中央台办主任陈云林于今年十月十九日在厦门为连战先生送行时宣布,大陆将紧急采购部分台湾滞销香蕉。而作为采购者之一的福建超大集团,在和台湾省农会进行沟通后,确定将采购一百五十吨,占采购总数三百吨的一半。此批三十吨是这一百五十吨中的第一批,下周还将有一批到达。

  超大集团人士表示,十一、十二月份是台湾香蕉又一个盛产时段,将会有大量的香蕉滞销,在这一时段台湾香蕉能够进入到大陆市场上销售,成了很多台湾蕉农心中的期盼。同时,就大陆市场而言,元旦节前后也是香蕉销量较好的时段,有利于台湾香蕉的推广、销售。

  超大集团人士还特别向记者介绍说,为了维护台湾水果在祖国大陆销售的良好秩序,保护台湾水果品牌,超大集团决定对此次采购的台湾香蕉全部使用统一的标签识别。今后由该集团采购进口的台湾水果,都将贴上识别标签。(完) 

来源:中新网

编辑:妮妮
 

 
编辑: system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