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头
English
繁体
 
 
安徽省银行首次对台资企业大输血
 
 
  来源:      日期:2007-01-08 10:09

 

  本报讯 落户我省的中小台资企业如何做大做强?昨天下午,我省银行首次对台资企业大输血,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为我省两家台资企业办理了8000万元的中长期贷款。

  据悉,2005年9月,国台办与国家开发银行就签署协议,支持台胞投资企业,发展开发性金融,五年内开发性贷款300亿元。在这一额度下,内地台商只要符合贷款条件、所从事的产业不违反国家产业政策就可提出申请。我省此次有十多家台胞投资企业提出申请,最终合肥星通塑胶有限公司、华夏(芜湖)塑胶有限公司获得审批。

  据了解,近年来,皖台经济合作与交流迅速发展,交流领域不断扩大,截至去年年底,安徽省共批准台资企业1156家,合同利用台资13.22亿美元,仅去年一年新批台资项目就达55个,投资总额超过1.95亿美元,同比增长55%。(藕海滨)
 
  
来源:合肥晚报 

编辑:妮妮
 

 
编辑: system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