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和连战用词体现两党共识增进
 
 
  来源:      日期:2007-04-28 09:43

 

 

  愿景和硬道理

  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今天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参加第三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的全体代表时,在讲话里使用了“愿景”这个在台湾普通话里经常使用的词,而连战则说到了在中国大陆常常出现的一个词——“硬道理”。中国社科院台湾研究室的专家指出,这个微妙的“巧合”恰恰体现国共两党一路走来,在交流过程中,开诚布公,直截了当,共识在增加,基础更扎实,追求共赢和共荣。

  连战长子长媳闪亮登场

  上午的会见定于9时举行,刚刚8时20分,500多名代表就陆续来到会见现场。大家各自找寻熟悉的记者打着招呼。连战的大儿子连胜文和年轻漂亮的新婚妻子蔡依珊成了摄影记者追逐拍照的焦点,他们刚一走进大厅,不少的“长枪短炮”就对准了他们,镁光灯闪成一片。二人也大方地给记者拍照。本报记者洪虹

来源:北京晚报

编辑:芳翼

 
编辑: system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