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希灏:希望为漳汉两地的农业合作尽心力(图)
 
 
  来源:      日期:2007-07-10 09:26

 

  中国台湾网7月9日武汉消息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以下简称台企联)常务副会长、漳州市台协会长何希灏,在参加第四届湖北武汉台湾周时表示,漳州作为全国的一个农业大市,目前已经有600多家从事农业的台资企业,此行主要是为漳州从事农业的台资企业前来进行考察,希望能为两地的农业发展搭建起一个合作的平台。

  7月6日至11日,第四届湖北武汉台湾周举行,台企联访问团参加了其中的部分活动。何希灏在此间做如上表述。

  何希灏先生是从事电子行业的,作为漳州市台协会长,他表示此次武汉台湾周之行,主要是为漳州从事农业的台资企业前来进行考察。漳州作为全国的一个农业大市,目前已经有600多家从事农业的台资企业。他表示,希望漳州和武汉在农业合作交流上建立起一个互补、互动、双赢的管道,为两地的农业发展搭建起一个合作的平台。

  在台湾周期间,台企联召开了第二次会长工作会议。何希灏作为五大功能委员会之一的公共关系管理委员会会长,也向记者简要介绍了工作情况。他介绍说,公共关系委员会的职能主要是建立台企联良好形象,起到凝聚、和谐、宣传,还有和各个有关部门建立良好的公共关系的作用。(陈宁)


 
台企联常务副会长、漳州市台协会长何希灏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摄影:于晓亮)

 
编辑: system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