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市场发展广阔 台退役将军看好两岸经贸合作
 
 
  来源:      日期:2007-07-10 09:20

 

  中国台湾网7月9日武汉消息  第四届“湖北武汉台湾周·海峡两岸现代农业交流与合作”活动于7月6日至11日在武汉举行,前来参加活动的台湾退役将军访问团成员罗永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台湾退役将军访问团此行的目的除了来汉交流寻找商机外,更重要的来武汉回顾武昌起义的历史,欣赏大陆的壮丽景色。

  罗永恒现任中国两岸文经交流协会副秘书长,他此次是以退役将军访问团成员的身份来参加武汉台湾周。他说此次台湾周之行有两个目的,一方面来到武汉重温革命的历史,另一方面则是到武汉寻找合作商机。

  罗永恒说,访问团一行都很尊崇孙中山先生的革命精神。武昌是辛亥革命的发源地,孙中山先生作为第一人领导了中国的民主革命,并使中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此次武汉之行要去参观武昌起义纪念馆将使大家一偿夙愿。台湾周结束后的三峡之行让大家很期待。

  当谈到两岸经贸合作交流的现状时,罗永恒肯定的说“都很不错,两岸交流进步了许多,也取得了很多成绩”。罗永恒表示,他自己也两次专程和朋友来到武汉洽谈生意,他很看好两岸之间的经贸合作,认为大陆市场的发展空间很广阔。(陈宁)

  人物介绍:

  罗永恒 中国两岸文经交流协会 副秘书长
    大连市台湾投资企业协会 顾问
    台北市公寓大厦暨社区服务协会 组长
    大庭新城管理委员会 总干事

  第四届武汉台湾周7月6日至11日在武汉举行。台湾退役将军访问团参加了活动,其成员罗永恒接受本网记者采访。

 
编辑: system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