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农业组织7月将在大陆合办“2007台湾优质农产品巡回展览”
 
 
  来源:      日期:2007-07-02 11:06

 

        国台办发言人杨毅近日表示,为进一步推进两岸农业交流与合作,为台湾特色、优质农产品进入大陆市场搭建新平台,扩大台湾农产品在大陆的销售,海峡两岸农业交流协会和台湾省农会定于7月20日至25日分别在大陆6个城市举办“2007台湾优质农产品巡回展览”。
 
        据杨毅介绍,本次巡回展览将分别在上海、南京、福州、武汉、广州、大连举行,以展示、销售、推介台湾特色、优质农产品为重点,促进台湾农产品在大陆市场的销售,丰富大陆农产品市场;同时,进一步宣传推介大陆台湾农民创业园的投资环境以及现代农业发展情况,推动两岸农业合作。届时,将有来自台湾岛内的各级农会、专业协会、产销班及农业企业的代表前来参展。 

        本次展览分为主展场、分展场。主展场上海台湾优质农产品展销区由150余个标准展位组成,展示、销售来自台湾的20余种时令水果、蔬菜和400余种农产品深加工品。分展场福州、南京、武汉、广州、大连采取招商、推介、品尝和座谈会等形式,直接进入院校、社区、超市宣传推介,组织3至4场推介台湾农产品的主题活动,广泛宣传、推介台湾农产品。 

        杨毅指出,大陆民航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确保安全,为此次包机顺利完成提供了保障。
         
来源:新华社

 
编辑: system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