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世博会台湾馆参观者爆满 夜间参观券1小时发完

时间:2010-05-28 14: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上海世博会台湾馆二楼点灯平台,可用计算机虚拟技术营造实际放天灯的场景。

  中国台湾网5月6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上海世博会台湾馆成热门场馆之一,参观者爆满。从前天开始推出的晚间7时以后进场的夜间参观券,1个小时内全数发光。

  天灯造型的台湾馆夜间展演为世博园区一大特点,许多参观者从大老远就可看见台湾馆,也有不少入园观众驻足高架步道与世博轴上欣赏台湾馆的外部展演。

  台北世贸中心董事长王志刚指出,此次台湾馆的展出小而精致,受到参观者好评,全视角的全天域剧场及4D的影音及触觉特效,都让来参观的贵宾及民众赞叹不已。

  从上海返台的王志刚说,参观台湾馆者可以先在一楼见到符合环保概念的竹编大树,品尝台湾高山茶,欣赏艺术表演,可亲身体会台湾农村纯朴、具高度人情味的一面。

  二楼的点灯平台获得很多共鸣回响,每个参观者可在计算机上选出自己最喜爱的祈福语,虚拟的计算机天灯冉冉上升,画面勾起观者感动情绪。(中国台湾网 高大林)

编辑:薛白璐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