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体验上海世博热 台湾旅行业者推3到8日豪华自由行

时间:2010-05-28 13:5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30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上海世博会于5月1日正式登场,参与这场全球瞩目的世纪盛会,是许多人梦眛以求的梦想。尽管上海房间已到一票难求的满房热,在台湾业界素有盛名的南龙旅行社,依旧端出住宿豪华客房及搭乘上海知名的磁浮列车等自由行的配套安排,总计有3至8日的6种行程选择。

  令全世界瞩目的上海世博会即将展现于世人眼前,在这场世纪盛会展出期间,世博会能将全世界最丰富多彩、迥异的文化、娱乐与创意等前所未见的各项展演活动,于展区的五大区域呈现。在世博园区内,每日还将进行精彩热闹的主题游行演出,分为浦东、浦西三条路线。预计将举办的大大小小精彩活动将超过2万场次,报道称此次世博会是2005年日本爱知县万国博览会规模的1.8倍。

  台湾南龙旅行社表示,此次以世博为主题所推出的豪华自由行程,除安排参观世博会外,还依客户预算、时间及行程内容提供新的需求。例如建议有文化参观、具有人文风情的浦东之旅,安排参观多伦路文化街,到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这段行程,亲身体验上海从过去繁华到现代的时髦及隐藏在巷弄间上海人的艺术文化风情。

  “多伦路文化街”全长不过550米长,却蜿延蛇行,曲径道幽。这条多伦路文化街,在中国近代文化史上曾写下浓重的一笔。诸多彪炳史册的文化名人如鲁迅、瞿秋白、郭沫若、茅盾等曾在这里聚首、吶喊、战斗。中国左翼作家联盟、中华艺大、上海艺术剧社、公啡咖啡馆这些都是他们的战场;路边那些栩栩如生的街头铜像向你描绘着当时文人的风采,故居遗址则叙述着那个时代的故事。

  行程中也建议安排上海新近发展的几项先进设施与崭新的博物馆,如:商业人士聚集的上海新天地,正大广场、滨江大道及“上海芭比娃娃旗舰店”等。“上海芭比娃娃旗舰店”于2009年3月才开幕,占地约1100坪(1坪等于3.3立方米)的空间中,向大众展示了多款经典芭比。这个营造“梦幻感觉”的体验店上下共6层,芭比餐厅、芭比美容中心等,陈列、销售全系列的芭比产品,包括儿童玩具、精品女装、化妆品以及音乐、电子、生活用品等衍生产品。在店中每一层楼都有不同的主题体验区,可让旅客亲自体验不同与以往的上海面貌。

  报道指出,对于自由行,岛内旅行社还建议游客到上海附近城镇一游,苏杭或南京等古城与现代城市景观别具风貌,岛内游客可搭配个人喜好与时间做不同行程的安排。(中国台湾网 刘海伟)

编辑:薛白璐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