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会见上海市市长韩正

时间:2010-05-27 15:33   来源:新华网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8日在台北县林家花园会见了率团来访的上海市市长韩正一行。

  韩正表示,这次到台北县虽然时间很短,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一路上台北县县长周锡玮介绍了许多有关民生、环保、城市建设等方面很好的案例。在此向台北县的管理者、台北县建设方面的员工致以敬意。

  韩正说,对宋楚瑜主席在两岸和平发展、交流与合作作出的贡献,我们给予非常的尊敬。真心欢迎宋主席、周县长和台北县民众到上海参观世博会。

  宋楚瑜说,感谢周县长提供林家花园的场地接待韩正,让韩市长能够在看到台湾各方面建设之外,在文物文化保存方面的努力。“林家花园里特别能够体会出‘饮水思源’”,大家应共同为两岸和平而努力。

  周锡玮表示,两岸的城市之间可以互相学习,一起合作,合则两利,希望在这个阶段能够建立起一个模式。

编辑:薛白璐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