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韩正8日将参访台中市 胡志强称要请吃牛肉面

时间:2010-05-27 15: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央社”报道,上海市长韩正明天(8日)下午到台中市参访,台中市长胡志强今天表示,台中牛肉面比台北好吃,他一定要请韩正吃台中的牛肉面,韩正就会知道台中的好。

  韩正一行人将于8日下午抵达台中市参访,胡志强表示,韩正在台中市停留不到24小时,挑定圆满户外剧场及环保局的清净家园作为参观地点,显示韩正不但重视环保,且眼光相当独到,对韩正来访,台中市很欢迎。胡志强还引用韩正推动的上海新天地说,盼台中也能“打开新天地,增加竞争力”。

  看到台北市长郝龙斌请韩正吃牛肉面,胡志强指出,台中的牛肉面比台北好吃,他一定要请韩正吃台中牛肉面,韩正就会知道台中的好。他还会送上台中太阳饼及凤梨酥,企业界人士也准备赠送茶叶、运动鞋等礼物。

  胡志强表示,韩正到达后,会先去参观圆满户外剧场,除看看场地的相关设备外,也将观赏上海交响乐团4日晚上在圆满剧场演出的录影带,随后双方在饭店会面、餐叙,并将于餐后搭车夜游台中市,也许可以去参观逢甲夜市。

  对台北市与上海市展开双城合作关系,台中市是否跟进,胡志强表示,他乐见台北、上海的双城交流与合作,可相互提升整体竞争力。他说,台中市有自己的目标与努力的方向,尤其这几年在城市营销上的努力已受到国际间的重视与肯定,最近来自国际的邀约已让他感觉到难以应付的压力,所以不必“人家有什么,我们就跟着要什么”。

编辑:薛白璐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