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 | 专题首页 | 最新动态本网一线报道要闻视频报道各界反应分析评论线路报价赴台游必读景点推荐美食推荐
购物推荐 | 台湾游记民俗风情图片记录两岸包机历程大陆居民赴台游大事记两岸周末包机安排两岸“三通”进程新闻背景
 
 
 
台南美食 赤崁楼浮水花枝羹
 
  来源: 中国台湾网      日期: 2008-06-16 09:49

 
 

 

  走到台南市赤崁楼旁的赤崁楼浮水花枝羹,它不仅代表台南小吃的意象,也是来到赤崁楼的观光客,品尝台南赤崁楼附近美食小吃的第一站。

  上选新鲜肥美的花枝,经过切块之后,花枝外头再包裹着弹性极佳虱目鱼浆的浮水花枝羹,不仅可以品尝到清淡迷人、香气甘甜的羹汤之外,你也能一尝浮水花枝羹的魅力。

  除此,店内也提供三宝饭、米粉炒、茶碗蒸和干面等一系列的美食小吃。地道的台南美食小吃,也是迎接观光客来台最好的见面礼。(摄影/邱伟诚)

 

来源:大台湾旅游网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