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山东烟台直航台北航班2月启航

时间:2010-01-11 10: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月10日电(记者 邓卫华)国家民航局日前正式批复烟台市关于台湾航线的申请,烟台莱山机场将于2月1日起正式开通直达台北桃园机场的航线,航线由山东航空公司执飞,每周一、周三、周六15时50分从烟台起飞,正点18时20分落地台北。

  据山东航空公司国际业务处经理刘文慧介绍,烟台至台北航线标准运价单程为4000元(不含税,下同),往返7800元;公务舱单程4200元,往返8000元。目前,山东航空公司直属售票处以及有资质的代理商已经开始对外销售烟台至台北航线机票。

  据了解,目前2月1日的首航航班机票已经销售完毕。

  刘文慧介绍说,烟台至台北每周三班的春节航班将于2月28日结束。从3月1日起,烟台至台北航班将改为每周两班的定期航班。

  烟台市是山东省对台交往较为频繁的沿海城市,其实际利用台资已经连续多年位居山东省首位。截至去年11月,烟台市累计批准台资企业1462家,累计开业982家,总投资75.48亿美元。

编辑:宿静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