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山东省副省长才利民会见台湾客人

时间:2010-04-06 10: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才利民副省长与蔡练生先生亲切交谈。图片来源:山东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6日济南消息 4月2日,山东省副省长才利民在济南会见了前来山东考察访问的台湾工业总会秘书长蔡练生先生一行。


  才利民副省长对蔡练生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台湾工业总会多年来对鲁台经贸交流合作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赞赏。才利民副省长重点介绍了山东省促进区域经济增长和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思路,表达了山东企业赴台湾岛内投资的愿望和热情。他指出,两岸双向投资的实现,为鲁台双方加强合作、互利双赢提供了十分有利的条件,山东愿与台湾工业总会密切合作,加深鲁台企业和工商业界间的了解和互信,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和共赢发展。


  蔡练生先生感谢山东的热情接待,并表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迅速,有规模、有实力、有信誉的企业很多,欢迎更多山东企业赴台投资。台湾工业总会历来十分重视与山东企业和工商业界的良好合作关系,愿竭诚为入岛投资的山东企业提供服务。


  蔡练生先生此行主要是考察山东的投资环境,并专门就陆资赴台的环境和程序进行说明。


  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旭,省台办主任倪明元,省台办副主任张志强参加会见。(中国台湾网济南通讯员孙培君)

编辑:宿静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