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山东在潍坊一次批建两家省级台湾工业园

时间:2007-06-08 17:0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6月8日电(记者王汝堂)山东省台办近日一次批复在潍坊点击查看潍坊及更多城市天气预报市设立两家省级台湾工业园,而同一地市一次性获批设立两家省级台湾工业园在山东省尚属首次。至此,山东省省级台湾工业园已达到14家。

  据山东省台办介绍,潍坊市获准批复的这两家工业园分别为山东省(潍坊)台湾工业园和山东省(昌乐)台湾工业园。

  山东省(潍坊)台湾工业园位于寒亭区北部,分为东、西两区,总占地2.5平方公里,东区以机械、电子业为主,西区以石油化工、海洋化工、精细化工业为主,预计到2010年底实际利用台资1亿美元以上。

  山东省(昌乐)台湾工业园位于昌乐县省级经济开发区内,总体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一期工程5平方公里,规划建设轻纺、宝玉石加工销售、塑料、机械制造、化工五个功能区,力争到“十一五”末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0亿元人民币。

  山东省台办经济处负责人说,近年来台商在山东省的投资盈利情况都比较好,台商对到山东省投资表现出日益浓厚的兴趣。

编辑:宿静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