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推介宣传活动在台湾举行

时间:2010-05-31 10:2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3日台北消息 5月17号下午,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推介宣传活动暨枣庄市情说明会在台北市举行。枣庄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伟在会上代表市委、市政府作枣庄投资环境的说明。市委常委、滕州市委书记王忠林、各区(市)、市直有关部门、相关企业的负责同志和100多名台商参加说明会。


  陈伟说,枣庄素有“山东南大门”和“鲁南明珠”之称。近年来,枣庄市紧抓“培植一批好项目、培养一批好干部、培育一种好风气”的执政理念,坚定不移地实施城市转型战略,着力打响发展煤化工、发展文化旅游、加快城市建设“三大战役”,枣庄经济社会发展已步入了一个良性循环的发展轨道。目前,枣庄是华东乃至全国重要的煤化工、能源和建材基地,煤化工、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业、机械制造、农副产品加工等产业基础条件好、配套能力强。


  陈伟指出,枣庄是两岸众所周知的名城,特别是震惊中外的台儿庄大战,鼓舞了全民族的抗日士气。如今我们依托台儿庄古城重建的契机,着力打造一座京杭运河南北文化交融的典型城市。


  陈伟表示,今后,枣庄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质的服务,不断优化和改善发展环境,为台湾投资者打造最佳的创业和生活乐园。我们诚挚欢迎更多的台湾企业家和社会各界朋友到枣庄观光考察,投资兴业,携手合作,共谋发展。
会上,我市还就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建设情况向台商作了介绍。(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办联合报道)


浏览更多山东新闻 

编辑:宿静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