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张家口市期待与台北市加强合作

时间:2010-06-03 15:47   来源:新华网

  河北张家口市期待与台北市加强合作。26日,张家口市市长郑雪碧拜会了台北市市长郝龙斌。

  郝龙斌表示,台北不少企业非常愿意到大陆投资设厂,台北市政府将积极给予协助。他说,我们将借助台北发达的咨询渠道,让更多台北市民认识张家口、了解张家口,为两地共同繁荣发展搭建桥梁。

  郑雪碧向郝龙斌介绍了张家口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郑雪碧说,虽然张家口对外开放时间较晚,但这座城市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显著的区位优势,丰富的土地资源,雄厚的工业基础,后发优势明显。

  郑雪碧期待加强与台北市的交流合作。他说,张家口在旅游、农业、电子信息等发展方向上与台湾优势产业相近,今后完全可以实现产业互补。他诚邀台商前去参观考察、投资置业,“我们将给予优惠政策,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

  “2010河北-台湾经济合作交流周”24日开始在台湾举行。张家口市围绕现代产业和产业园区建设,在台集中推介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具有良好市场前景的重点招商项目。据悉,目前张家口重点推进的项目包括旅游服务业、新型能源业、食品加工业、装备制造业、现代物流业、电子信息业以及矿产品精深加工业。

编辑:石宏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