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会见河北省副省长杨崇勇

时间:2010-06-03 14:33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会见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杨崇勇。图片来源:河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26日台北消息 26日上午,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在此间会见了前来参加“2010河北—台湾经济合作交流周”的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杨崇勇。

  吴伯雄对杨崇勇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河北省此次组织的“河北—台湾经济合作交流周”活动安排的很特别,活动内容很丰富,希望“河北—台湾经济合作交流周”取得圆满成功。

  杨崇勇盛赞吴伯雄为两岸合平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对于冀台间的交流与合作,杨崇勇表示,冀台两地之间,有许多可以优势互补的方面,目前在河北投资的1400多家台企大都经营状况良好,在河北至台湾的直航点设立后,冀台两地的交流合作必将更加密切。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参加了会见。(中国台湾网、河北省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石宏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