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河北赴台旅游团首发 最高龄七十九岁

时间:2010-06-03 16:49   来源:中新社

  首批河北省居民赴台旅游团于2009年4月6日下午在此间博物馆广场激情首发,伴着颇具台湾风情的音乐,河北省中国国际旅行社四十名团员幸运地成为历史时刻的见证人。

  河北国旅负责人介绍,此次包括三十九位团员和一位领队的首发团开启了河北省和台湾旅游互动的新里程。团员以中老年为主,占到总数的百分之七十,最大年龄七十九岁。此次推出的八天环岛游行程包括了台北故宫、阿里山、日月潭、花莲太鲁阁等著名风景名胜,并且后续报名情况非常火爆。

  今年七十九岁的李书基老先生是年龄最大的团员,他对记者说,赴台参观也是他多年的心愿,此行是和老伴一同前往。

  六十六岁的张先生兴奋地对记者说:“我从去年年底就报了名,作为一个中国人,如果不去台湾看看将是我一生最大的遗憾。”

  领队尤志军介绍,赴台游老年人居多,团里的一些游客在台湾有一些老朋友或者亲属,包含了不同于一般旅游的浓厚深情。

  下午三时,伴着明媚春光,河北省赴台旅行团开始了与台湾的“第一次亲密接触”。(记者 田张梦)

编辑:石宏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