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江苏代表团揽商机 乡林集团承诺投资200亿建房

时间:2009-11-13 16:11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11月13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共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带领的江苏代表团昨日进驻日月潭涵碧楼,台湾乡林集团董事长赖正镒当场宣布,将在江苏省扬州、南京、昆山及苏州推出四件涵碧楼及住宅投资计划,总投资金额近200亿元新台币。

赖正镒表示,江苏省代表团来访,乡林在江苏的投资计划将“快马加鞭”,包括扬州及苏州两处的涵碧楼,最快明年动工。乡林涵碧楼在大陆市场的布局,除了江苏,还包括山东青岛、广西桂林、上海、北京及武汉等,合计九处,总房间数超过1,000间。位于青岛胶洲湾皇岛区的涵碧楼,已确定今年12月底动工。

江苏代表团昨日畅游日月潭,赖正镒陪同搭乘游艇环湖一周,进行茶叙,赖正镒表示,两岸经贸关系大幅改善,乡林涵碧楼在大陆的投资计划跟着加快脚步,他已计划下月到南京看地。

编辑:宿静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