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梁保华:江苏经贸采购团已采购面板金额达3亿美元

时间:2009-11-12 16:28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11月12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一行人今天参访友达光电。他表示,参访友达是要开开眼界;江苏经贸采购团访台至今,采购面板金额已达3亿美元,整体采购金额达20多亿美元。

据报道,梁保华今天上午南下新竹科学工业园区,陆续参访竹科管理局及位于竹科的友达光电总部。竹科管理局长颜宗明今天因赴“立法院”参加会议,由副局长杜启祥接待。杜启祥说,除为梁保华介绍竹科现况外,也安排参观园区厂商研发产品成果。

梁保华在结束竹科管理局行程前,接受媒体访问时说,随后将参访友达,主要是考察,开开眼界;他同时表示,江苏团访台至今对台采购面板金额已达3亿美元,整体总采购金额达20多亿美元。

友达光电董事长李焜耀今天亲自接待梁保华,另有副董事长陈炫彬及6位副总经理陪同。友达表示,明基友达集团赴江苏投资已有15年历史,梁保华此行是对集团在江苏投资致意。

编辑:宿静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