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吉林市经贸交流团赴台开展交流活动

时间:2010-07-05 15: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5日台北消息 吉林市副市长王志厚为团长的吉林市经贸交流团一行12人,于7月3日晚间抵达台北,展开为期9天的访台之旅。

  作为吉林省副省长陈伟根率领的吉林省经贸代表团的一个分团,吉林市经贸交流团访台期间将参加吉林省在台湾举办的经贸交流合作周活动。在台期间,吉林市经贸交流团还将参访台北世贸中心,拜会台湾区石油化学工业同业公会、台中市食品行业协会,重点推介吉林市化学工业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吉林市中新食品园区等项目,以使吉林市丰富的化工原料、农产品资源优势与台湾的资金技术优势相结合。

  吉林市与台中市为基层党际对口交流城市,两市之间交流交往日益密切,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据悉,王志厚一行还将赴台中拜会台中市文化界知名人士,商讨8月份吉林市文化艺术展赴台中展出事宜。(中国台湾网、吉林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刘凯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