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黄幸强上将题字赞许台湾馆

时间:2010-05-26 23:2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退役将领走进世博园中国国家馆


  中国台湾网5月26日南京消息    正在南京球叙的两岸退役将军26日走进上海世博园,赴中国国家馆、台湾馆和城市主题馆进行参观。

  很多台湾退役将军都是第一次走进世博园,“虽在电视报纸和网路上见过诸多报道,但唯有身临其境,才感到情真意切。”来自台湾的徐忠国中将一边说着,一边拿着相机不住拍摄。

  在中国国家馆,将军们在国家馆馆长的引领下,了解了国家馆从构思创意到具体设计建设的整个过程。原台陆军总司令黄幸强上将表示:虽然时间有限,看到的内容不多,但能发现中国国家馆从外形设计到文化内涵,无不展示着中国人的智慧、大胆的作为以及美好的成果。“创意影片中展现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让我们看到国家发展的潜力,这值得高兴更值得骄傲!”而原台军团副司令宁攸武中将则表示:与有荣焉!

  随后在台湾馆的参观中,两岸将军共同点下许愿心灯祈福,祝福国泰民安,人人美梦成真。黄幸强等将军们更挥毫为台湾馆题字,赞许小而美的台湾馆在世博舞台上为台湾争光。 (记者 李徽)

 

 

原台军陆军副总司令毛梦漪中将拿到世博门票很激动

 

 

台湾退役将领们在台湾馆点灯水台许愿祈福

 

 

黄幸强上将题字赞许台湾馆——“台湾之光”

编辑:李徽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