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陈廷宠上将的“和谐是福”

时间:2010-05-25 21: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来自台湾的陈廷宠上将的“和谐是福”获得一致好评(中国台湾网 李徽 摄)

  中国台湾网5月25日南京消息   褪下戎装,穿上球服;场内挥杆,场外挥毫。正在南京参加第二届两岸退役将军高尔夫邀请赛的将军们25日下午共聚茶叙,深入交流,挥毫泼墨。

  赛场上斗球技,书桌前秀笔力。战场上指点千钧的将领们,面对文房四宝,竟也毫不怯场。将军们写起书法来,提笔落墨,一气呵成,彰显出一股磅礴气势。而墨宝的内容,也具有高度共识。原台陆军总司令陈廷宠以“和谐是福”四字赢得一片叫好,而解放军总参谋部原副总参谋长钱树根也以“和谐致祥”彰显出两岸退役将军默契的诉求。

  钱树根颇有感触地表示:两岸的互信要一步一步建立,循序渐进慢慢来,这也是“和谐”的前提所在。

  而海协会副会长王在希以“顺应潮流”四字,为两岸退役将军们的交流联谊,画下的最好的注脚。(记者 李徽)

 

 

两岸退役将军25日下午组织茶叙,深入交流(中国台湾网 李徽 摄)

 

 

海协会副会长王在希挥毫泼墨,笔下力拔千钧(中国台湾网 李徽 摄)

 

 

解放军总参谋部原副总参谋长钱树根写下“和谐致祥”(中国台湾网 李徽 摄)

 

 

海协会副会长王在希“顺应潮流”四字为本次两岸退役将军的交流写下最好的注脚(中国台湾网 李徽 摄)

 

 

来自台湾的黄幸强上将写下“炎黄四海同吟望 互照相辉待月圆”来表达两岸共同的愿景(中国台湾网 李徽 摄)


编辑:李徽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