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邵琪伟:海南旅游宣言将推动经济复苏步伐

时间:2010-03-22 13:55   来源:搜狐旅游

  搜狐旅游讯 3月21日上午,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出席了在中国海南省三亚市举行的2010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出席论坛的嘉宾有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世界旅游业理事会、亚太旅游协会负责人,来自部分国家的旅游部长,世界旅游、文化、体育和商业界知名人士及企业精英。与会嘉宾围绕“后金融危机时期旅游文化产业的变革”这一主题进行充分讨论后,《2010海南旅游宣言》正式对外发布。

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在2010博鳌国际旅游论坛现场接受采访

  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在论坛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刚刚发布的《2010海南旅游宣言》是在全球旅游发展一个很重要的时期,即后金融危机时代发表的一个重要宣言。通过博鳌国际旅游论坛这样一个平台,把全球旅游业界的共识凝聚起来,能够在全球经济复苏、恢复发展过程中,促使各国政府、各个地区政府更加重视发挥旅游产业的作用,更好地发挥文化产业的作用,加快世界经济复苏的步伐。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