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海南楼市降温 三亚新地标--凤凰岛依然备受关注

时间:2010-03-12 14:08   来源:华西都市报

  目前是楼市淡季,三亚房地产市场却比往年红火。一些房产经纪人表示,以往春节是房地产淡季,但今年春节来三亚的游客最大特点就是看房。为此,不少楼盘在春节期间都照常上班。

  而凤凰岛作为三亚新地标和首屈一指的高端项目,因其独特的海中人工岛,七大特有项目(即一栋超星级酒店、国际养生度假中心(即五栋产权式酒店)、商务会所(别墅型产权式酒店)、海上风情商业街、国际游艇会、奥运主题公园和凤凰岛国际邮轮港),在海南国际旅游岛战略发布之后备受关注。凤凰岛销售中心负责人表示,凤凰岛项目与三亚及海南目前的多数项目有所不同,凤凰岛作为三亚新地标,不仅仅是楼盘,七个独具特色的项目融为一体才是凤凰岛,海南旅游岛是国家发展战略,三亚又是海南重点规划“一海两市”其中一市,凤凰岛又是三亚新地标,在诸多利好的条件下,凤凰岛受关注程度远超其他项目。虎年春节他们都没有回家,有太多的人在春节前通过各种途径咨询过凤凰岛,都利用春节长假来凤凰岛实地考察,有相当一部分人已经达成购买意向。

  记者短评:海南房地产业经过一轮的疯狂之后看似归于平淡,但看来只是表面现象。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国家战略规划带来无限商机,但现在的海南还有很多旅游、服务配套设施需要完善,不光是硬件条件,软件条件一样需要完善,海南房地产的火爆必然将持续下去,相信随着各方面的条件和资源相继完善起来,海南的春天才会真正到来。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