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海南免签国家增五国 超10人旅游团实行免签政策

时间:2010-03-07 09:08   来源:中国网

海南省委书记卫留成发言 摄影:中国网 杨佳

  3月7日,海南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海南厅开放团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并接受记者集体采访。中国网进行了现场直播。

  卫留成表示,国务院文件对海南国际旅游岛的战略定位对海南的开放给了很多政策,比如说在原来免签证的国家又新增了五个国家,韩国、德国、俄罗斯等,对10人以上的旅游团给予免签证,开放方面给了很多新的政策。

  卫留成强调,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是海南在新的时期一个重大的发展机遇,是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一个有针对性的非常正确的一条路子,但是国际旅游岛要建成那是一个长期的任务。我们会按照国务院文件的要求,努力工作,争取三年有一个明显的变化,五年让大家看到一个比较漂亮的海南岛,十年能够基本达到国务院定下的国际旅游岛建设的目标。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