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组图:贺州市文化旅游经贸参访团在新竹县考察交流

时间:2010-07-07 09:13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6日新竹消息 桂台经贸文化合作论坛刚刚结束,但广西各市考察团热情不减。广西贺州市文化旅游经贸代表团4日赴新竹县,进行参观考察考察。(中国台湾网、广西自治区联合报道)

  赴新竹县参加桂台(贺州)客家文化旅游经贸联谊系列活动的广西贺州市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晓春(右二)与新竹县县长邱镜淳(中)等人士共同书写“两岸一家亲”五个大字,字里行间透出两岸同胞浓浓的亲情。

  桂台(贺州)客家文化旅游经贸联谊系列活动。广西贺州市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晓春与新竹县县长邱镜淳在新竹县竹东镇,与当地乒乓球爱好者进行乒乓球赛

  贺州市桂台(贺州)客家文化旅游合作示范区赴台考察组成员到台北三峡镇考察台北客家文化园区,考察团成员深深为宝岛悠久而深厚的客家文化打动。考察团成员对台湾茶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新竹树杞林乐团为身穿民族盛装登场的广西贺州歌手叶小惠伴奏演唱歌曲《甜蜜蜜》,受到新竹公众热烈欢迎和好评。

 各地涉台活动   新闻排行  地方快讯

编辑:石宏

相关新闻

图片